党群服务中心 党员群众的“第二个家”

2018年07月12日 10:06:21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徐曼丽 陆伟
 

西塘古镇“红立方”党员志愿服务驿站成为游客咨询休憩的便民窗口。

“红船精神”装饰品,让“红船精神”激励每一个人奋斗。

便民服务大厅,“红色代办”服务群众零距离。

党员志愿服务驿站暖人心。

桃源新邨党群服务中心的图书馆成为学生暑期好去处。

党群服务中心成为居民沟通、交流新平台。

 

  浙江党建网讯(记者 徐曼丽 陆伟)7月3日至4日,嘉善县开展第二季度基层党建重点项目“推磨式”集中检查考核。18个重点基层党建项目亮点纷呈,尤其是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了党员群众的“第二家”。

  党建成果展示厅、党性体验室、党员志愿服务驿站、红色氧吧、功能多样的活动室……嘉善县各镇(街道)创新整合党建资源,将党群服务中心创出了特色,办出了实效,成为党员群众学习交流的平台。

  接下来,嘉善将进一步突出质量、提升加速度与执行力,高质量严标准推进各镇(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力争再建成一批具有示范性、标准型的党群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