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乡的党员趣味运动会

2018年07月05日 14:18:40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张翠云 文 沈桂祥 摄
 

红色娘子军……

定点投掷。

有趣有味的细节运动。

运动是美丽的。

均衡使力保平稳。

齐心协力往前冲。

团队协作成一人!

“咬紧牙关”勇争先……

跌倒了没关系……

保持平衡急赶……

你追我赶不落下。

努力了就有收获。

 

   中国共产党的97周年华诞之际,在安吉县的大里村教育实践基地,山川乡的首届党员趣味运动会在那里开展。

  参加当日党员趣味运动会的有安吉县委组织部、安吉县农办、县委党校、县调查大队机关党支部党员以及山川乡各党总(支)部党员。开幕式上,县委组织部领导,党委书记分别致辞,向为筹备本次运动会付出艰辛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在繁忙中抽出时间进行训练的全体参赛党员们表示亲切问候,希望全体党员运动员奋勇争先、再接再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各参赛队员身着印有山川乡吉祥物图案的运动服整齐嘹亮地高喊“心中有党有方向、全党运动有力量”等口号,以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健身性于一体,设置了个人项目,有草地攻坚战、手榴弹比武、消失的子弹,团体项目有战士向前冲、战前的鼓声、打赢脱贫攻坚战。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运动员们的热情,在个人项目中手榴弹比武时,大家将“手榴弹”向地面的圆盘内进行投掷,夹子弹时大家也是斗智斗勇;团体赛中规则虽简单,却十分考验大家的默契程度以及团队协作能力,靠着别出心裁的方法、险中求胜的勇气,参赛者们精神昂扬、奋力拼搏,场下,观战队伍和啦啦队们也是欢呼声不断。在快乐中体会竞争,在运动中感悟历史,充分展示了山川乡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