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乡的“红色直播间”

2017年11月09日 17:38:00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张翠云 文 沈桂祥 摄
 

“红色直播间”现场。

“红色直播间”现场。

主讲人在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手机现场接收。

山川乡党委不仅要让所有基层党组织书记都能上党课,更要让所有党员能听到党课,学习教育做到一个党员也不漏。

村党员干部陈小根拿自己的手机带到陈金福家中,陪着他一起看党课直播。

流动党员在外地同步收看。

王芳在杭州一外资企业做财务,月底工作忙,一早就打开“红色直播间”窗口,等待着村书记上党课。

 

  10月28日,安吉县山川乡“浪漫山川”微信公众号的“红色直播间”正式开通,开通直播间的目的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山川乡党委不仅要让所有基层党组织书记都能上党课,更要让所有党员能听到党课,学习教育做到一个党员也不漏。

  本次直播对象为全乡所有党员,其中流动党员、在企党员、体弱多病党员等不能到党员活动室听党课的,可通过“红色直播间”同步收看学习。

  党员蒋先良在江苏里口做办公家具生意,因业务繁忙无法参加本村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浪漫山川”微信公众号的“红色直播间”收看村党支部书记沈广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

  党员王芳在杭州一外资企业做财务,月底工作忙,一早就打开“红色直播间”窗口,等待着村书记上党课。

  老党员徐金福93岁,因身体原因,不能到村党员活动室参加主题党日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村党员干部陈小根拿自己的手机带到陈金福家中,陪着他一起看党课直播。

  山川乡党委扎实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增强全乡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来,乡党委将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党员、干部走进红色直播间,读报告、学精神、谈体会。

  在红色直播活动中,山川乡党委旗帜鲜明地传递党的声音,传播社会正能量,直播到哪里,党建就推进到哪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