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里的迷你“影院”

2017年07月07日 09:03:23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视觉中国
 

 

  夏夜的杭州市街头,一名小伙子每晚都会拿着一台七寸的小平板电脑和音响设备,在未开通的路边摆起了迷你版的“露天影院”,住在附近的民工成了这里主要的观众。
  电脑屏幕实在太小,只有站在第一排的人才能看清楚画面,后面的人基本只能听听声音,感受一下氛围。小伙子电脑里下载了许多视频节目,主要是电影和电视节目,平时基本会放一些有关历史的节目和电影,这些题材能吸引很多观众。
  迷你“露天影院”丰富了民工们单调乏味的夜生活。天气越热,小伙子来得也会勤一些。小伙子说:不为别的,就为了让大家一起看看节目,乐呵乐呵,完全免费,以后也不会收费。
  为了不扰民,小伙子一般傍晚6点半过来,9点前肯定走了。“刚好一部电影的时间,我们每天都会来,又凉快又热闹,晚上有盼头了。”来自安徽阜阳的农民工刘师傅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