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实效大比拼 “示范支部“来PK

2021年04月06日 18:28:25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活动现场。

上台展示形象,亮出团队PK口号。

载体展示。

精彩讲演。

台上精彩分享,台下认真学习。

 

  “在红色力量的示范引领下,社区居民慢慢地有了‘社区为我’,到‘我为社区’的转变,提高了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4月2日,在“争创最强支部 展示最优风采”桐乡市第二场示范支部PK赛上,河山社区党支部的倪丽虹亮出了社区党建成果。

   亮举措、晒实效,当日,桐乡市“示范支部PK赛”在凤鸣街道文化礼堂举办,村、社区、企业支部代表分别上台比拼、亮晒业绩、展示形象。PK赛分为“乡村振兴创新业”“连心服务干在前”“迭代创优争双强”三个主题篇章,共有来自梧桐街道、凤鸣街道、屠甸镇、大麻镇、河山镇、石门镇等6个镇(街道)的6个村、6个社区、6个企业党支部上台展示PK。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