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两新组织集聚区 党员开年忙“充电”

2020年01月16日 16:01:13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记者徐曼丽 黄国中 通讯员 谢 煜
 

“开年第一课”特别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教授徐连林为党员们讲课。

聆听。

聆听。

聆听。

“开年第一课”全程通过网络直播送至全区各大两新组织集聚区。

集聚区党员收看网络直播。

集聚区党员收看网络直播。

刚刚“回家”的老党员在参加华立泰中罗勇工业区党委扩大会议时,与全体委员们分享了流动党员远离家乡后,不忘家乡“悟”初心的感受。

 

  1月15日,农历新年的脚步渐渐临近,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党群人才服务中心里洋溢着浓浓的学习“年味”,余杭区两新组织集聚区党组织书记以及部分近日从海外园区返乡归国党员汇聚在此,上起“开年第一课”。

  新年是扬帆起航、阔步向前的重要阶段,为引导两新组织党员走好新年第一步守好初心,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践行“一带一路”发展理念,杭州市余杭区举办了此次名为“开年第一课”特别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专家以《迈向现代化的“大国之治”》为题,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国际大变局讲到治理大格局,为两新组织党员集体“充电蓄能”。

  为进一步拓宽党员教育管理渠道,有效扩大覆盖面,本次“开年第一课”全程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送至全区各大两新组织集聚区,共计2200余名两新党员们分享了这意味深长的“第一课”。除了本次活动,余杭区在日常党员教育管理过程中注重“线上线下”并行,积极运用“西湖先锋APP”、钉钉等载体,为流动党员搭建起学习交流的平台,教育引导在外党员不忘家乡“悟”初心、学习理论“守”初心、积极行动“践”初心,实现党性教育一个都不能少,理论学习一个都不能掉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