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美浙江人·最美工匠”发布

2018年11月15日 13:33:39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林庭宇
 

“最美浙江人·最美工匠”发布活动在杭州举行。

他们爱岗敬业、技艺精湛、勇于创新、追求卓越,是“最美浙江人”的代表,是浙江广大职工中的“最美工匠”。

“最美工匠”的先进事迹,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10位“最美工匠”代表接受荣誉表彰。

 

  浙江党建网讯(记者 陆伟 林庭宇)“我们这一代人做一件事就做一辈子,工匠的使命是留在我们血液里的。我经常鼓励学生的一句话就是创新永远 ,创意无限。”从事木雕艺术创作与研究近40年的“东阳木雕”代表性传承人黄小明,用简短的话语阐释了自己对“工匠精神”的理解。

  11月7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最美浙江人·最美工匠”发布活动在杭州举行,他们爱岗敬业、技艺精湛、勇于创新、追求卓越,是“最美浙江人”的代表,是浙江广大职工中的“最美工匠”。

  发布活动围绕“岗位建功”“创业创新”“传统传承”“严谨求精”四个方面,展示了俞天明、沈卫国、丁卫松等10位“最美工匠”的典型事迹和个人风采。

  今年1月起,浙江省总工会正式启动了2018年“浙江工匠”的选树活动,经过初审、复审,以及专家小组评审,最终由评审领导小组选出了100名“浙江工匠”。这100位工匠被授予“最美浙江人·最美工匠”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