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博会:市民家门口享文创大餐

2018年09月29日 10:04:26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林庭宇
 

9月19日,第十二届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正式启幕。

本届文博会以“融一创意城市·美好生活”为主题,共设8个展区。

杭州主题馆。

中国国家博物馆、“恭王府”博物馆、大英博物馆组团来袭。

中国国家博物馆、“恭王府”博物馆、大英博物馆组团来袭。

贵州省黔东南展区。

中西展品吸引众多市民参观。

市民现场体验非遗技艺。

华丽时装秀。

现场剪纸展示。

 

  浙江党建网讯(记者 陆伟 林庭宇)9月19日,第十二届(2018)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正式启幕,市民在家门口尽享文创大餐。本届杭州文博会以“融—创意城市·美好生活”为主题,9月19日至23日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共设8个展区,中国国家博物馆、“恭王府”博物馆、大英博物馆组团来袭,“英国主题馆”也将首次现身。

  市民们心心念念的杭州主题馆,今年以“家的变迁”为轴线,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杭州文创发展的现状和产业成果。在这里,你将一路穿回到20世纪70年代、80年代、90年代、00年代的杭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