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非公专委会年会暨互联网企业党建理论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2018年01月03日 17:15:56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黄国中 陆伟
 

与会人员参观智慧E谷。

与会人员参观阿里巴巴。

与会人员参观传化集团。

与会人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阿里巴巴、传化集团等非公企业的党建亮点。

非公专委会年会。

互联网企业党建理论研讨会。

阿里巴巴、腾讯、京东、ofo小黄车4个单位党委发言。

专家发言。

 

  浙江党建网讯(记者 黄国中 陆伟)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研究工作科学化水平,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年会(2017)暨互联网企业党建理论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中组部、全国党建研究会、中央网信办有关领导及有关党建专家,非公专委会委员,浙江省委两新工委委员及有关省直单位负责人和全国著名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齐聚一堂,就互联网企业党建展开研讨。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杭州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阿里巴巴、传化集团等非公企业,亮点纷呈的党建成果吸引了各位嘉宾的目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