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在金华调研

2017年07月19日 11:05:33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黄国中
 

 

  7月11—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在金华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优势,坚持党建引领,锻造发展铁军,加快推动金华转型升级,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金华力量。

  考察期间,任振鹤一行先后考察了浦江县浦阳街道同乐村、中部水晶产业园区、江南第一家,义乌城市规划展示馆、城西街道七一村、义乌铁路口岸一期、稠城街道向阳区块、绿色动力小镇、国际商贸城等地,详细了解党建工作以及产业转型、小城镇综合整治、城市有机更新、市场发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情况。任振鹤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金华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认为金华各级党委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市县乡村换届圆满完成,重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高标准落实“整乡推进、整县提升”,注重营造人才生态环境,党员干部展现了很好的精气神,实现了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良性互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