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拍客我的团”走进苍南龙港共贺嘉年华

2017年10月25日 15:52:33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温组轩
 
 

  10月10日,由温州市苍南县委组织部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展示新形象”“远教+主题”月月拍摄影作品展暨“我的拍客我的团”走进龙港启动仪式在龙港镇龙翔广场举行,来自19个乡镇的38名远教拍客团成员聚集一起,共同迎接即将胜利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并分三路,用手中的镜头采集龙港镇党员干部实干苦干加油干的新形象。

  当天上午,拍客团成员们活跃在龙港镇的各大场所。在龙港广电站演播室,党员干部们在激烈抢答“十九大”知识;在小龙人幼儿园楼顶草坪上,小朋友们绘画长卷-我心中的祖国;在金田集团BOPP车间,党员工人正奋战在生产第一线,全神贯注地拉伸、分切包装成品,在金河广场,党员志愿者们免费为群众推拿、理发、义诊和法律咨询等服务;在龙港公益园,党员们在剪纸喜迎十九大……以上种种党员再寻常不过的工作场景,皆是拍客们镜头追随的对象。拍客们用手机、单反甚至无人机,从不同角度观察,敏捷捕捉党员在工作中的精彩瞬间,展现党员风采。

  “此次活动,龙港镇给我们展示既有企业一线党员的合格形象,也有建设工地的红火场面,更有志愿者服务基层的高尚情怀,形式多种多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崇演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迎接即将胜利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展现我县党员爱岗敬业、服务群众的精神面貌和苍南精准发力谋发展、卯足干劲促跨越的丰硕成果,反映龙港镇党员干部实干苦干加油干的崭新形象。同时,也是希望能够借助活动,不断增强“远教+主题”月月拍感召力和影响力,使我们拍客团的美名以及我县党建工作的美誉度在全市乃至全省得以广泛传播。

  拍客团成员薛青青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自己从这些优秀党员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可以督促自己做好党员所应该面对群众发挥出来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