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三领”论坛 上城铁军亮剑

2017年09月21日 09:36:26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现场参观。

论坛现场。

代表做交流发言。

代表做交流发言。

与会代表。

 

  浙江党建网讯(记者 陆伟)9月19日下午,一场“用脚步丈量民情 用实干赢得民心”的“三联三领”主题论坛在杭州上城区望江街道现场动迁指挥部举行。

  据悉,举办此次论坛,就是想以先进为榜样,把“三联三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把好的典型树起来,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比学赶超、创先争优,进一步把“三联三领”活动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联系街道领衔破难、机关部门联系社区领办项目、党员干部联系群众领跑示范。”“三联三领”活动是今年上城区委贯彻落实市委“百千万”、“三提一争”等专题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锻造浙江铁军上城排头兵而做出的战略部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