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之畔有“新课”

2017年07月05日 15:20:11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党课《党的诞生过程中的那些人和事儿》——陈小强。

党课《他们该如何处置》——胡燕。

党课《将治水进行到底》——钟志明。

党课现场。

把党课上到党员心里。

认真听党课的“学生”。

现场聆听党课的党员干部。

 

  浙江党建网讯(记者 陆伟)近日,嘉兴市南湖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暨党课教学改革启动仪式在南湖音乐厅举行,450多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分别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党史、党纪三项内容展开的各具特色公开党课。

  南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佩锋告诉记者,这次党课教学改革,是一项宣讲员培训、党课现场教学基地打造、党课内容优化、教学手段创新的系统工程,服务于“两学一做”的长效机制建设。南湖区将通过这一探索,在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下,不断提升党课质量,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用3至5年时间,建立起具有南湖特色的党课教学模式,使“南湖党课”模式成为南湖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品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