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嘉善县魏塘街道党员“迎七一·话感悟”

2019年07月12日 09:32:56 来源: 嘉善县魏塘街道 作者:

  在第98个党的生日之际,嘉兴市嘉善县魏塘街道老党员、新党员谈感悟,表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践行动践行服务为民宗旨。

  魏中村,殳志英:红旗飘飘,党旗猎猎,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8年的光辉历程。我怀揣着共产党人的信仰,瞻仰南湖革命圣地,追寻着红色记忆,新时期红船精神。作为一位为村各项事业奋斗了大半身的老党员,余热未尽献,老骥不偷闲,尽管年岁越来越大,但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继续为村里各项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用行动为党献礼!

  西项社区,金瑞芳:今年七一,我们迎来了党的98周年华诞,作为一名党总支书记,我觉得以下几点至关重要:一是不能忘本,要时刻记得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记得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用知识武装头脑,用实践充实自我,砥砺前行,永葆党员本色。

  嘉辰社区,张春霞:跟着共产党,圆我中国梦,祝祖国繁荣昌盛,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智果村,毛金忠:我是一名老党员,我深深地为我们欣欣向荣的国家而感到荣耀、为我们不断求索、不断前进的政党而感到骄傲,更为能够投身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现代化建设而感到自豪。党从来就没有忘记过我们, 为我们老党员过生日、七一慰问、老党员补助,给我们这么多优惠政策和关怀,我打心眼里感激党。我们老党员从来都不是旁观者,我愿意发挥余热,无论在拆违、人居环境整治、大平台建设我都愿积极带头做示范。

  城东社区,俞建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建党九十八,赞峥嵘岁月,盼美好未来,祝福我党永远永远。

  浒弄社区,陈韵华:作为一名社区支部书记,时刻牢记基层党员干部要与群众在一起,要做好"四个心"关心,交心,贴心,暖心,才能不忘自己的初心。

  解放社区,严洪亮:作为社区党组织书记,唯有忠诚使命、奔跑奋进、植根人民,把对党的感情化作为人民服务的实际举动,才能对得起伟大的时代,实现中华民族繁荣复兴伟大梦想!

  长秀村,单兆金:一切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余热,是我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三里桥村,方林荣:不忘初心使命,勇立时代潮头,争做当代先锋。

  中寒圩村,戚卫春:七一,我们满怀深情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贯彻践行高举旗帜、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誓言。

  香山社区,朱泉:今年的七一,我们迎来了中国建党98周年,98年的风雨兼程铸就98年的光辉历程,我们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有志青年中的一份子,要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智慧、风采和力量,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城桥社区,钱传根:七一,我们迎来了中国建党98周年,6月22日作为党员我学习了嘉兴南湖红船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的党课,6月30日,组织带我走入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建党之路,50年7个月9天,我的入党历程弹指一挥间,不忘初心、心存善意、继续前行,我们每一个党员从宣誓之日起,都必须牢记自己在党旗前的忠诚宣誓,以一言一行来证明,我们经得起各种考验 。

  中山社区,时文娟:流金的"七一"丶燃情的"七一",闪烁着真理的光芒,展现着信念和理想。不忘初心丶方得始终,我作为社区最基层的党员骨干,在平凡的岁月里持之以恒,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梁桥村,周国芳:七一是中国共产党98周年生日,从南湖游船到领航巨轮,一路走来,经历风风雨雨,我这一代人,恰巧是见证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时段,是时代见证人,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组织共同前进,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国庆村,魏永梅: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我们时刻牢记党给予我们的一切!作为一名村支部书记更要担起“领头羊”的重担,为村的建设不懈努力奋斗,给我们党旗增添光彩,永放光辉!

  庄港社区,金琪琳:建党98周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想说:我们要紧跟习总书记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共产党员的担当,服务基层,服务百姓,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西门社区,汤良:在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之际,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本人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干部,必须始终坚持低调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应该时刻保持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密切联系群众,迎难而上,努力前行。

  日晖社区,马界英:作为社区基层干部要实干担当,党把我们放在重要的岗位上,就是要我们实实在在干、勇于担当。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

  网埭港村,黄丽娟:今天我们迎来建党98周年华诞,98年前我们党在风起云涌之时,不因流血而后退,化作指路的明灯,照亮着中国前进的道路,带领人民走向幸福的生活,祝愿我们的党一天比一天强大,祝愿我们的祖国一天比一天繁荣。

  谈公社区,秦善芳: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始终要做到把责任扛在肩上。守初心、担使命,切切实实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面对各种挑战,践行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誓言。

  虹桥村,张雷澜:七一是党的生日,98年的风雨兼程换来了如今的幸福美好,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是她带给了我们这一切,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

  南北暑村,沈国华:七一是我党98周年生日,98年来,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走在新时代的前段,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正轨。作为红船旁的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有限的年华献给伟大的党和人民,为创建美好的新家园而奋斗终身。

  小东门社区,姜明荣:七一是中国共产党98岁的生日,我想说:作为一名社区党委书记,我将更加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责任编辑: 朱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