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堂“微党课” 走全省

2020年11月02日 09:08:25 来源: 浙江党建网 作者: 陆伟 季方
 

活动现场。

省青年宣讲团成员代表发言。

宣讲微党课。

点燃火炬,开启“送党课下基层”的新征程。

认真聆听微党课。

 

  近日,“微党课”浙江青年宣讲团全省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宁波市奉化区举行。浙江省第十一届微型党课大赛特等奖及一等奖的获奖选手,为当地党员群众带来本次巡讲活动的第一场宣讲。

  今年7月,浙江省第十一届微型党课大赛成功举办,现场成立“微党课”浙江青年宣讲团。10月下旬起,118名骨干宣讲员将紧紧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主题,分5条路线在全省各地开展100余场巡回宣讲。

  活动当天,5位宣讲员分别代表5条宣讲路线接力点燃了火炬,开启了“送党课下基层”的新征程。“微党课”浙江青年宣讲团将深入机关、企业、学校、农村文化礼堂等场所,讲述小康路上的感人事迹、“重要窗口”建设中的奋斗故事,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宣传半月刊、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奉化区委承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