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非公党建培训班赴厦门学习

2018年12月03日 14:23:54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来梦娜

  10月14日,重庆市非公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厦门举办。本次培训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社安排。非公党建重庆市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处处长祁洪平带队,重庆市各区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处室负责人、部分园区和重点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共53人参加。

  为期六天的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案例教学、研讨交流等相结合。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们认真听讲,求知若渴。先后聆听了厦门市委非公办主任谢舒展的《厦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践探索》,海澳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勇讲授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五步工作法”》等课程。  

IMG_0718.JPG

厦门市委非公办主任谢舒展授课      

IMG_0743.JPG

学员观摩美亚柏科公司 

IMG_0753.JPG

 学院观摩美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IMG_0782.JPG

 学员观摩湖里区工业园区党建 

IMG_0808.JPG

 学员观摩厦门市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 

IMG_0845.JPG

 学员观摩林德叉车有限公司 

IMG_0907.JPG

 学员观摩软件园“党建e家” 

IMG_0882.JPG

 海澳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勇授课

  学员们先后参观互联网企业党建美亚柏科公司、美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里区工业园区党建、厦门市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林德叉车有限公司、非公企业TDK有限公司、软件园“党建e家”。内容非常充实,行程也很紧凑。  

  培训课程之余,学员们结合专题班学习的收获和体会,以“做好非公组织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为主题,分四组展开讨论。学员们结合近日来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想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IMG_0952.JPG

 学员代表分享培训心得

  4位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分享此次学习培训的心得与感悟。

  重庆市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处处长祁洪平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勉励学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动全市非公党建工作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来梦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