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非公党建培训班在杭举办

2018年11月08日 09:40:51 来源:浙江党建网 作者:来梦娜

  9月17日,重庆市非公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杭州举办。本次培训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社承接安排。重庆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处副处长刘长江带队,区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负责人和科长,市级有关部门处室负责人,部分园区和重点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采用教授集中授课、实地案例教学、学员研讨交流等相结合。

  上课时学员们先后聆听了金华市委组织部两新处处长吕霞的《金华市非公党建实践经验介绍》;浙江省委组织部两新处副处长陈国强的《浙江省非公党建工作情况介绍》;《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社执行总编辑杜大强的《非公党建创新与品牌传播》等课程。

有.jpg

  金华市委组织部两新处处长吕霞授课

IMG_9989.JPG


  浙江省委组织部两新处副处长陈国强授课

IMG_0009.JPG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社执行总编辑杜大强授课

IMG_9835.JPG

  正在提问的学员

  学员们还实地走访了“梦想小镇”、杭州老板实业集团、滨江区海创基地、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龙商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西湖区互联网企业党群服务中心。

IMG_9847.JPG

  学员观摩滨江区海创基地

IMG_9865.JPG

  学员观摩梦想小镇

IMG_9900.JPG

  学员观摩老板集团

IMG_9918.JPG

  学员观摩西湖区互联网业党群服务中心

IMG_9980.JPG

  观摩黄龙商圈楼宇党建

  培训课程之余,学员们结合专题班学习的收获和体会,分四组讨论交流如何做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学员们结合近日来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想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IMG_9997.JPG

  学员分组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浙江的非公党建在顶层设计、制度保障和具体措施的落实方面很值得借鉴,希望今后能加强互动和学习。

责任编辑:徐曼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