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企业·台州

2020年12月17日 15:13:35 来源: 作者:


  精诚时代集团 

  地址:台州市黄岩区岙岸村

  举措介绍:精诚时代集团始终秉承着“精之道、诚之魂、匠之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通过“四环四标”工作法,打造“清廉精诚”。由集团党支部书记牟建鹏牵头成立“清廉精诚”工作小组,从企业的财务、销售、采购、基本监察管理等四个维度完善集团制度,强化公司内控。将“清廉铸魂,匠心筑梦”的主题融入到集团党员活动室、清风茶室、健身房、电子阅览室、书吧、乒乓球室、台球室等实体阵地,用活用好“学习强国”“阳光远教”等“指尖上的党建阵地”, 潜移默化地全方位培养职工的“廉心”。


  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横街镇坦田村

  举措介绍: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完善清廉内控机制,出台《员工廉洁从业管理规定》,与管理人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每年与供应商、经销商签订合同时加入廉洁约束条款,并专门开设清廉账户,为员工主动纠错提供信任通道。公司重视廉洁文化熏陶,通过建设廉路、布展廉廊、打造廉厅、专设廉室,把清廉元素融入阵地、融入产品、融入员工生活,营造出浓厚的崇廉尚洁的从业环境和氛围。公司强化清廉教育合力形成,主动接受镇清廉民企导航员的指导,积极发挥党支部在推进清廉民企业创建中的核心作用,经常性开展清廉文化家企互动,把“清廉就是生产力”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各方面,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张东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