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清廉杭州法纪大宣讲今日启动!

2021年04月30日 21:59:12 来源: 作者: 杭州市临安区纪委区监委

  讲好正风反腐故事,传递清廉之声。

  今天上午,“百年奋斗”清廉杭州法纪大宣讲启动仪式在临安区“琴山清韵”清廉文化公园举行。这是杭州市纪检监察系统“奋斗百年再出发,永葆清廉展风采”九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宣传中国共产党辉煌百年奋斗历程,大力宣讲全市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清廉杭州建设的生动实践,涵养崇廉尚洁社会氛围。

  临安区委书记童定干在致辞中介绍,近年来,临安区委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建设清廉临安。临安将把开展法纪大宣讲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创优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重要载体,不断夯实清廉建设基石,全面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启动仪式上,临安清廉文化宣传片《清风临 家国安》首次亮相,以“钱氏家训”清廉因子历史传承为主线,全面阐释"清风临 家国安"的家国情怀;原创诗朗诵《天目清廉之歌》以“苕溪之水”为引,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临安清廉文化的别样魅力;临安区法纪宣讲团成员帅奇芳以“琴山说‘廉’”为主题,结合身边典型事例进行微宣讲,赢得了在场人员阵阵掌声。

  杭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慧娟,临安区委书记童定干,浙江省纪检监察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林宣均等为宣讲员们授旗。

  启动仪式上,受旗的清廉临安法纪宣讲团成员来自临安区机关、村社、医院、学校、国企、民企、交通、文化等八大清廉建设单元。接下来,他们将作为清廉杭州法纪宣讲团分支成员,奔赴临安各地开展宣讲,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讲好杭州正风反腐故事。

  根据市纪委市监委部署安排,今年将组织清廉杭州法纪宣讲团开展100场以上法纪宣讲活动,让清廉之声传遍全市各个角落,进一步浓厚风清气正氛围,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投身清廉建设。


责任编辑: 蔡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