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李伯来任衢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2016年01月14日 11:54:00 浏览量: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据浙江衢州市纪委网站消息,2015年12月22日,衢州市纪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省纪委领导宣布市纪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纪委副书记胡志权出席会议并宣读了省委的决定,陈欣同志调任绍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伯来同志任衢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李伯来,1968年11月生,此前担任浙江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浙江省纪委派驻省财政厅纪律检查组组长;陈欣,1966年5月生,2013年7月任衢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原任绍兴市纪委书记的是傅祖民。


  李伯来简历

李伯来.jpg

  李伯来,男,汉族,1968年11月生,浙江临海人,199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曾任浙江省纪委执法监察室副主任、主任,浙江省纪委执法和效能监督室主任(副厅长级),浙江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浙江省纪委派驻省财政厅纪律检查组组长、省监察厅驻省财政厅监察专员等职务。

  2015.12衢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