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金华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5年10月12日 09:15:00 浏览量: 来源:中国金华门户网站 作者: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转重要岗位任职的庄子书等2名同志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15年10月10日起到2015年10月16日止。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公示受理部门:金华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市机关大楼1525室;邮政编码:321017;电话:0579—12380;举报网站:www.zjjh12380.gov.cn。

  中共金华市委组织部
  2015年10月10日

  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庄子书.jpg

  庄子书,现任共青团金华市委工农部部长,拟任共青团金华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
  女,汉族,1983年3月生,山东日照人,200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共青团兖州市委副书记,共青团金华市委工农部副部长等职。

陈骥.jpg

  陈骥,现任浦江县花桥乡党委书记,拟任共青团金华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
  男,汉族,1984年4月生,浙江永康人,2007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共青团金华市委青联副秘书长,团市委常委、青联秘书长,浦江县黄宅镇党委副书记(挂职),浦江县花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等职。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