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湖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5年08月27日 15:33:00 浏览量: 来源:湖州在线新闻网站 作者: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职的6名同志予以公示,并公示其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8月26日起到9月2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三号楼        邮编:313000    举报电话:0572—12380    短信举报:18057212380    举报网站:www.zjhz12380.gov.cn

  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

  2015年8月26日

  任前公示名单

王武良1

  王武良,现任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党组成员(正局级),拟任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

  男,汉族,1962年7月出生,浙江湖州人,198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化程度。曾任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一处副处长、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控告申诉检察处处长、举报中心主任、公诉处处长、反贪污贿赂局局长、副处级检察员,安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等职。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分管侦监工作,指导市检察院侦监处受案228件,经审查批准和决定逮捕205件,其中自侦案件163件,办理的案件质量普遍较高。(2)加强分管业务管理,牵头制定《刑事案件提前介入侦查工作的若干规定(试行)》、《涉检信访风险评估预警实施办法》等制度,健全提前介入机制,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连续9年未发生涉检进京访情况。(3)注重提升分管处室干警的业务素质和岗位技能,积极落实培养措施,选派3名干警参加省院侦监岗位业务竞赛均获奖项,控申处1名干警在省检察机关第一届接访员业务竞赛中获二等奖。

金淦英照片11

  金淦英,现任长兴县委常委、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拟任市委办公室室务会议成员、市纪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组长。

  女,汉族,1970年5月出生,浙江湖州人,199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文化程度。曾任市政府办公室社会发展一处副处长、科教文卫处处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等职。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协助县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定“一个办法三张清单”,层层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2012年率先建立“五不直接分管”、“三重一大”集体决策等制度,强化权力监督。深化地域勤廉文化建设,助推形成“勤廉长兴”品牌效应。(2)加强正风肃纪。2013年以来,累计开展监督检查160余次,问责97人,党政纪处分13人。优化“勤廉指数”,对76家单位进行了红黄灯预警。(3)严肃开展纪律审查。2013年来,全县共查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214件214人。

孙国强1

  孙国强,现任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拟任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

  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山东烟台人,198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文化程度。曾任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局)教育调研室副主任(正科级)、主任、纪检监察一室主任、副局级纪检员、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等职。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推进国企“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和外派监事会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国企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评价机制,有效助推了市国资委各项改革工作。(2)推动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全面完成2012-2014农贸市场三年提升改造工作,配合市“五一”大桥改建,大力推进丝绸城市场的征迁安置及新丝绸城建设工作的开展。(3)积极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2014年任市委赴德清县督导组副组长,创新开展“温馨系列”督导活动,宣传信息先后被省市媒体报道10余次,所在督导组在全省督查工作推进会上交流发言。

沈建民11

  沈建民,现任市委督查室主任(副局级),拟任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纪检组组长。

  男,汉族,1969年10月出生,浙江长兴人,199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文化程度。曾任市委办公室秘书一处副处长、秘书处副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信息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处长等职。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认真组织开展市委决策督查。2013年以来,共组织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水共治”、“治霾318”攻坚行动、“四边三化”、“三改一拆”等专题督查67次。(2)做细办实领导批示反馈和专报工作。承办领导批示件230件,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3)完善现场督办、公开评价、联合督查、问责追究等督查机制。2014年以来,开展省、市媒体曝光问题督查跟踪工作共43件,办结率达90.7%。

顾云飞1

  顾云飞,现任市人大常委会综合督查室主任,拟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男,汉族,1977年9月出生,浙江湖州人,200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文化程度。曾任南浔区旧馆镇党委委员、市委办公室综合二处副处长、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编研处处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处处长等职。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参与起草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工作思路汇报等重要文稿百余篇,先后完成了《关于畅通民意表达渠道提升人大工作群众参与度的若干思考》等多个调研课题,较好地发挥了以文辅政作用。(2)创新工作举措,协助领导制定了人大常委会本届监督工作计划、组成人员履职记实考评办法、专项工作满意度测评意见等,较好地发挥了参谋作用。(3)配合修订了《加强监督工作的意见》、《公文处理办法》等制度,推进文秘工作规范化,较好地服务了人代会、人大常委会会议和主任会议。

吴建英1

  吴建英,现任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拟任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副主任。

  女,汉族,1969年5月出生,浙江湖州人,1990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文化程度。曾任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等职。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认真做好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市政协民主监督等活动的后勤保障和联络协调工作,为活动顺利开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2)围绕外来务工人员未成年子女权益保障、中心城区摩托车运行情况等重点课题,组织委员深入开展调研,多条意见建议被市政府决策采纳。(3)担任农村工作指导员期间,能积极走访农户,在贫困群众帮扶、水环境整治等方面积极为民办实事,2013年被评为省优秀农村工作指导员。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