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湖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5年11月24日 15:25:00 浏览量: 来源:湖州在线新闻网站 作者: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职或转重要岗位任职的13名同志予以公示,并公示其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11月23日起到11月30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三号楼        邮编:313000    举报电话:0572—12380    短信举报:18057212380    举报网站:www.zjhz12380.gov.cn

  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

  2015年11月23日

沈昕耀照片_调整大小

  沈昕耀,现任市委副秘书长,拟任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

  男,汉族,1972年12月出生,浙江湖州人,200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曾任市交通局办公室副主任、政治处(组宣人事处)副处长,市委办公室综合一处副处长、综合三处处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等职。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组织开展《培育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等系列重点课题调研,牵头起草《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等重要文件,有效服务市委决策。(2)协助副书记抓好分管工作落实,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创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三权”确权改革、土地综合整治复垦、浙湖商回归等重点工作。(3)参与完善县区综合考核体系,认真抓好考核工作,切实发挥导向作用。

饶如锋_调整大小

  饶如锋,现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拟任市环境保护局局长、党组书记。

  男,汉族,1976年1月出生,浙江安吉人,199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安吉县章村镇党委委员,安吉县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保留副科级),共青团湖州市委员会副书记、党组成员,南浔区委常委、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等职。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牵头组织实施南浔区“5+1”执行力保障体系建设,有效促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中纪委及多家媒体予以积极评价。(2)协助分管市领导做好土地国家审计、卫片检查、例行督察等重大事项的迎检及整改工作;参与制定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等一系列政策意见,为全市土地管理利用制度体系的初步形成作出了积极努力。(3)协助分管市领导做好治水治气年度计划、考核办法的起草制订和重点工作的督查检查;积极推进治水“争先夺鼎”、治气“降值进位”,参与完成国家生态市创建相关工作。

龚丁_调整大小

  龚丁,现任市水利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拟任市政府副秘书长。

  男,汉族,1967年12月出生,浙江安吉人,199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曾任市防汛防旱办公室副主任、常务副主任(正科级)、主任,市太湖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市水利局局长助理等职。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结合部门实际推动“五水共治”工作,牵头制定工作方案,积极协同有关部门落实工作举措,2014年湖州市“五水共治”水利条线在全省考核中获得满分。(2)加快水生态文明试点城市创建,牵头编制《湖州市水生态文明实施方案》,积极调动各方资源推进工作,为成功创建全国水生态文明试点城市做出积极努力。(3)抓好防台防汛工作,着力推进防汛基层体系等非工程措施建设,在全省率先实现全域覆盖,得到省防台指挥部的充分肯定。

梅锦连照片_调整大小

  梅锦连,现任市委政策研究室政研二处处长,拟任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

  男,汉族,1964年2月出生,浙江湖州人,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曾任市教育委员会(市教育局)高教师范处副处长、督学处副处长、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高教师训处处长,市委办公室综合四处副处长、处长等职。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做好文稿起草工作,参与起草完善有关美丽乡村建设、水环境治理、双拥工作等文稿,总体质量较好。(2)做实调查研究工作,参与农业“两区”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村土地综合整治等调研工作,参与起草了加快我市家庭农场发展、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管理、加快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等课题调研报告,部分调研成果得到应用。(3)做细办会办事工作,办理领导批示400多件,办理各类专题会议做到周密细致、不出差错。

陆琪琪_调整大小

  陆琪琪,现任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综合调研处处长,拟任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

  男,汉族,1975年10月出生,浙江长兴人,200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1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市人大农业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长兴县洪桥镇副镇长、党委委员(挂职),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教育培训处副处长等职。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认真起草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领导讲话等各类综合性文稿80余篇,较好地发挥了以文辅政作用。(2)扎实推进课题调研,牵头起草《人大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的调查研究》等两个市委重点课题,获全省人大论文三等奖;组织编印《湖州人大调研文集》,收录整理调研报告93篇。(3)参与制订市人大常委会四份创新工作目录清单和年度责任分解,服务推动52项创新举措落到实处;参与《人大视窗》电视专栏的创办,共策划制作12期。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