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湖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5年12月16日 15:22:00 浏览量: 来源:湖州在线新闻网站 作者: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职的5名同志予以公示,并公示其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12月15日起到12月22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三号楼        邮编:313000    举报电话:0572—12380    短信举报:18057212380    举报网站:www.zjhz12380.gov.cn

  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

  2015年12月15日

  任前公示名单

郁晓红_调整大小

  郁晓红,现任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正局级),拟提名为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

  女,汉族,1968年11月出生,浙江湖州人,199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市妇女联合会妇女儿童工作部副部长,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主任兼市妇联童星园园长,市妇女联合会事业发展部副部长、正科级协调员、副主席、党组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等职。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期间,协助分管副市长推进科技“四城联创”、国企改制遗留问题处理、侨商侨企困难解决等工作,并着力督促完成“大好高”和民生实事项目,协调办理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近500件。(2)牵头推进人代会电子表决系统建设、人大网改版、机关无纸化办公等工作项目,深入推动机关文化建设和档案保密工作。(3)参与组织、协调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各参加单位和督导组开展工作,活动办联络组工作得到省委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王伟锋_调整大小

  王伟锋,现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拟任湖州日报报业集团(湖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社务委员会副社长、编辑出版委员会总编辑。

  男,汉族,1976年2月出生,浙江长兴人,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11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曾任共青团长兴县委员会副书记、党组成员(主持工作)、书记、党组书记,长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副局级)、市委宣传部部长助理等职。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完善重大主题报道“常态九条”沟通协调机制,先后组织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打好治水治气攻坚战”等重大主题报道,为我市科学发展营造浓厚舆论宣传氛围。(2)推动实施“头版头条工程”,主动加强与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的沟通,外宣稿件数量和质量不断提升,关于湖州生态文明建设的报道多次得到中央领导的批示。(3)积极推动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融合发展,指导新闻单位建成并运营了湖州发布、爱湖州等新媒体发布集群。

顾国良_调整大小

  顾国良,现任市政府办公室综合处处长,拟任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研究室副主任。

  男,汉族,1976年8月出生,浙江湖州人,199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市政府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市政府办公室社会发展处副处长、秘书二处处长等职。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认真做好综合文稿起草工作。参与起草《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府全体会议报告》等综合文稿200多篇,较好地发挥了以文辅政的作用。(2)协助领导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市政府常务会议交办事项进行跟踪落实,参与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发展创新发展政策措施的意见》等文件的起草与督查工作,推动“稳增促调”措施的落地。(3)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了《关于组建市金融投资控股集团的建议》等多篇调研文章,加强资本运作、做强产业基金等多项建议得到转化应用。

吴继国_调整大小

  吴继国,现任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拟任市水利局总工程师。

  男,汉族,1967年12月出生,浙江湖州人,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2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市水利农机局办公室副主任,市水利局办公室副主任、财务处副处长,市老虎潭水库水源地管理处处长,市水利局财务与审计处处长等职。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牵头健全完善督查制度,加大跟踪督办力度,积极协助领导推进“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和太嘉河等重点水利工程建设。(2)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金融机构对接,协调争取政策资金支持,落实无抵押贷款8.5亿元,为我市列入了全国首批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作出积极努力。(3)牵头修订完善了《市水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局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等财务管理制度,有效提高了水利资金使用效益。

郑其良_调整大小

  郑其良,现任德清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党委书记,拟任市港航管理局党委书记。

  男,汉族,1971年8月出生,浙江德清人,199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德清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雷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管镇党委书记,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党委副书记等职。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组织实施各类交通项目44个,完成了宁杭高铁站场配套工程等8个重点项目建设,新开工104国道德清段改建等3个重点项目,三年来共完成投资近30亿元。(2)加快公交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公交线网布局,建成并启用了全市首个出租车服务站和公交智能报站系统,开通了“智慧德清”APP及公交IC卡,实现与杭州的互联互通。(3)积极围绕县域内重要公路沿线、高速出口推进“三化”行动,打造了三莫线等“美丽公路”,2015年德清县被列入浙江省创建“美丽公路”示范县。

责任编辑:楼昕 [网站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