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党性践初心 省国资委举办微型党课比赛

2020年07月20日 10:21:32 来源:非原创 作者:省国资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省国资委在杭州举办“不忘初心、决胜小康”主题党日活动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微型党课比赛,委机关各党支部选派的13名党员选手参加了比赛。吕志良、周国明、刘盛辉、胡信才、董正泉、黄波等委领导出席活动并给获奖选手颁奖。

1593531158264_5efb5b1677edbf0d2807b1a0 (1).jpeg

  13名党员的微型党课各有千秋。有的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心;有的向白衣执甲、壮丽逆行、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抗疫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表达致敬之情;有的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联系实际讲述如何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做好扶贫帮困工作;有的以“三个地”的政治自觉,拉高“窗口”标杆,强化“窗口”担当,讲述如何努力在我省“重要窗口”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等。

  本次比赛由在场全体党员干部当场打分进行评比,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选手们真实生动的讲述,充分展现了国资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坚定信念,也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向党成立99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林雨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