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电集团公司顺利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微党课比赛

2020年07月20日 10:23:41 来源:非原创 作者:省国资委

  6月24日,省机电集团公司举办的庆祝建党99周年暨2020年微党课比赛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比赛以“决胜全面小康 展现国企担当”为主题,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事教身边人,讲述新时代机电人“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践行初心使命的先锋故事。

微信图片_20200701221147.jpg

  来自集团总部和各成员单位的23名党课宣讲员在短短6分钟内娓娓道来,运用PPT、视频等展示手段,为全场观众上了23场有主题、有灵魂、有深意、有层次、有故事的精彩党课:他们有的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两场战”;有的聚焦深度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有的聚焦精准扶贫决胜脱贫攻坚,充分彰显集团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践行国企担当、机电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4名选手获奖,其中,运达公司郝翰博《风电进坝上,扶贫显担当》、建设技师祝登峰《担当,我们的风骨》获得一等奖。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葛伟民发表总结讲话,他向为本次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评委、参赛单位以及协办单位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的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深入挖掘身边的优秀典型、好人好事,讲好机电好故事。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场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责任编辑:林雨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