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六学六进六争先”巡回宣讲走进浙江能源集团

2022年12月15日 15:37:02 来源: 作者: 记者 郑景怀 文/摄影
 

“六学六进六争先”巡回宣讲走进浙江能源集团。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丽华教授在宣讲。

“理享”互动环节。

浙江大学津巴布韦留学生米莱与浙能职工代表互动交流。

“理享”互动环节。

彩虹人生青年理论宣讲工作室宣讲员忻皓与浙能职工代表互动交流。

“理享”互动环节。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倩与浙能职工代表互动交流。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姚硕与浙能职工代表互动交流。

现场观众认真聆听。

 

  11月11日上午,省首批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彩虹人生青年理论宣讲工作室”负责人忻皓,带着他的宣讲团队,走进浙江能源集团红咖啡馆。

  这次全省有32个宣讲名师工作室,带领近百位宣讲名师、青年宣讲员,组成“六学六进六争先”巡回宣讲团,走进全省乡村社区、高校企业、基层单位,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学六进六争先”巡回宣讲活动。

 
  • 责任编辑: 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