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靓的“星”,由你点亮!第三届“思政星课堂”网络投票开启

2022年11月04日 11:38:14 来源: 作者: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郑琳 陈素萍 王湛/文 姚琼/制作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思政课教师是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所在。

  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教育厅主办,钱江晚报、天目新闻、《浙江共产党员》杂志、浙江教科影视频道承办,“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协办的第三届“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老师推介宣传活动进入关键阶段,网络投票今天正式开启。

  给20位老师投票!https://ffeq7sej.tp.tmuact.com/new_vote?q=YunSLfE2d

  本届“思政星课堂”活动于今年9月启动,着力在全省高校中选拔一批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一批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强的优秀思政课,推动我省“大思政”教育的改革创新。

  活动得到了全省高校和思政老师、学生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除了学校推荐外,还有不少优秀思政课老师通过学生推荐和老师积极自荐的方式参与进来,主办方共收到近百位思政课老师的精彩课程。

  这其中,有的课程学理深厚,引导学生培育爱国情怀;有的课程紧跟社会热点,在共同剖析探讨中为学生们解疑释惑;有的老师把课堂开进了车间,让学生们现场触摸工匠精神;更有老师从地方民营企业的发展故事切入,生动呈现出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

  经活动主办方和专家们的多轮评审,共有20位老师脱颖而出进入到了网络展示投票阶段。

  这20位老师带着课堂的气息,现在已经走到你的面前!4日12:00起,投票通道正式开启(20位老师按姓氏笔画排序)。谁是你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由你来选!谁是最靓的“星”,由你来点亮!(进入投票)投票时间截至11月11日12:00。

  最终,主办方将结合网络投票情况,根据专家评定,评选出10名“我最喜爱的高校思政课老师”和10名“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 

责任编辑: 张丽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