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控股集团录制祝福视频庆建党百年

2021年07月05日 10:21:57 来源: 非原创稿 作者: 浙大控股集团 金珊珊

  擘画美好新蓝图,启航壮阔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作为省国资委系统的一名“新兵”,浙大控股集团全体党员以录制祝福视频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集体献礼。

  2021年,浙大控股集团划归省国资委监管。集团依托浙江大学丰厚的创新资源优势,立足浙江优厚的创新沃土,紧紧围绕“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聚焦科技创新主业,积极深耕技术创新、科创服务,全力建设与“双一流”高校和创新大省建设相匹配的高能级科创平台。

  根据省国资委“一支部一特色”的要求,浙大控股集团各党支部结合主营业务及团队特色,凝练了支部创优争先特色宣传口号,在祝福视频中展现。如浙大科技园党支部,其口号为:党建引领,智汇科创,诚就未来;浙大创新院支部,致力于科创项目投资与转化,口号是: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科技创新;浙大规划院第七支部,党员主要来自农业与生态规划分院,其支部口号为:牢记入党初心 致力乡村振兴。

  为了向党献上最为诚挚的祝福,不少一线岗位的党员都第一次站到了镜头前,有兴奋,也有小紧张。无论是专攻城乡规划的规划师、建筑师,研究科技成果产业转化的科创专业人员,还是酒店经营管理人员、科技园区服务保障人员,大家都在擎起党旗,喊出口号的那一刻,发自内心地表达出对百年大党的热爱与祝福,也更真切而深刻地感受到,作为浙大控股集团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6月30日,祝福视频在浙大控股集团官方公众号上线播出。集团全体党员将藉此牢记初心,坚定信心,凝聚向心,谋新篇、开新局、启新程、创新业,为集团打造高能级科创平台持续奋斗。

责任编辑: 林雨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