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特展顺利举行

2021年06月29日 17:29:59 来源: 原创稿 作者: 本网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徐霞

  近日,“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在浙江展览馆开展。本次特展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指导,省文史研究馆、浙江画院、中新社浙江分社主办。本次特展以书画艺术、文史及多媒体的立体形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艺术厚礼。

  本次展览分为“文心胆气”“大地峥嵘”“人民江山”“风华正茂”四大版块,展出作品近200件,涵盖中国画、书法、篆刻、版画、石雕、木雕、铜雕、瓷器、紫砂等艺术门类。展览以时间为轴、以史为纲,通过中国传统艺术和现代新媒体艺术相结合的形式,展现百年党史故事,以艺术作品呈现具体、可感的“人民性”“革命性”。通过“重返党史现场”的主题展示,让参观者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百年巨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守好“红色根脉”,奋力打造“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 林雨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