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党性 践初心 担当作为促转型

杭州交通开发公司党员党性修养班开班

2020年04月30日 16:23:17 来源: 作者: 郭惠婷

  4月30日,杭州交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党员党性修养班之“党务理论体系”系列党课培训第一季,结合党员春训冬训活动开班。公司党委班子、全体党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斌为全体学员授班旗,并为大家讲授题为《迎亚运 建窗口 抢抓机遇促转型》的主题课程。课程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号召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推进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动员大会精神,结合交投集团发展历程、大项目建设与交通开发公司转型发展实际,提出准确识变,化危为机,传承交投人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在新形势下从危与机的辩证法中把握新机遇的发展理念。 她强调,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终身的必修课。公司开设党性修养班旨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助推公司转型高质量发展。公司全体党员要了解交通文化,学习党建知识,对照廉政要求,提高自身修养、引领团队凝聚,为全力推进公司转型发展创新作为。

  培训当日邀请了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吴凡教授进行授课。吴凡教授为大家讲授了《廉政建设的形势分析和路径选择》和《党务业务融合与党建品牌建设》课程。课程根据当前对党员干部廉政职责提出的要求,结合廉政案例分析,为大家指明了方向,最后结合党政融合的特点阐述如何推进党建品牌创建介绍了具体的思路和做法,对大家进行党建实务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借鉴。

责任编辑: 张丽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