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剧协、浙江省文联 “小康颂”小戏、小品剧本征集启事

2020年03月11日 16:30:33 来源: 作者: 浙江文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了全面展示建成小康社会以及践行“八八战略”发展美好浙江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推动浙江文艺精品创作生产,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中国戏剧家协会与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浙江戏剧家协会、《剧本》杂志社承办,浙江省文化馆、浙江剧协戏剧小戏小品分会协办的“小康颂”小戏、小品剧本征集活动,现面向全国征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统一的小戏、小品剧本。剧本征集于即日起,2020年4月24日止。

  一、征集主题:反映浙江精神,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八八战略”“两美”浙江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创作的现实题材作品,以都市美好生活、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文明、孝老爱亲、移风易俗等为内容,富有浙江特点、时代特色、符合大众审美的作品。

  二、作品要求:1、内容为小戏、小品剧本,5000字以内。2、应征作品须为未经转让版权的原创文本,且在应征截止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未面向社会进行任何形式的演出;3、署名作者应为合法著作权人,文责自负,作品内容无违法违规、不涉及保密,署名无争议。4、投稿作品需自留底稿,不退稿,不发任何稿酬。4、全国各地的编剧及戏剧创作爱好者均可参加。

  三、《剧本》杂志将为本次征文设立增刊,对入围作品进行发表刊登。优秀作品将由主办方组织排演。

  四、投稿方式:请将剧本及报名表电子稿发送至本次征集活动的专用邮箱:xkszg2020@163.com,不接受纸质投稿。(表格下载链接http://www.zjwenyi.cn/orgs!xhDetail.do?id=8a11fc4a6eaa5c320170aed4aee22673)



责任编辑: 张丽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