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志昂扬传党声!“浙江省微型党课宣讲团”来龙港开讲

2019年10月11日 14:53:25 来源: 作者: 龙小布

  10月9日下午,美丽乡村中对口村的党员活动厅里座无虚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浙江省微型党课全省巡讲活动在这里举行,宣讲员们为广大党员群众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主题教育微党课。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办方从历届浙江省微型党课大赛获奖选手中甄选出优秀代表,组建浙江微型党课宣讲团,分四条线路赴全省各地开展巡回宣讲,送主题教育微党课到基层,使党的理论与政策宣讲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省各地开展。

  此次宣讲中,宣讲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讲身边人、说身边事,以小见大、以情感人,从动人的故事入题,从时代的发展轨迹折射党的政策支持和时代的发展变化。台上慷慨激昂,台下掌声阵阵。中对口的村民们听完党课,高兴地说,十分精彩,微党课很贴近当前新农村的发展实际,尤其对中对口村的新农村建设启发很大。

责任编辑: 余晓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