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船精神研究院在嘉兴成立

2018年04月11日 11:10:19 来源: 作者: 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供稿

  4月9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和嘉兴市委共建的红船精神研究院在嘉兴成立。省委书记车俊为红船精神研究院授牌,并为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求是杂志社社长李捷颁发聘书。

  当天下午,省红船精神研究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省政协主席、省委宣传部部长,指导委员会主任葛慧君和红船精神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省红船精神研究指导委员会和红船精神研究院要充分发挥在红船精神研究中的统筹协调、组织管理职能,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成果导向,增强工作合力,抓好红船精神系列重大课题研究,深入研究阐释红船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把红船精神的学习研究宣传工作引向深入。红船精神研究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集聚整合省内外资源,组织开展红船精神研究、传播和实践育人工作,着眼新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努力建设成为全国红船精神研究的学术高地、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的研究重地、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育人基地和革命精神研究联盟的核心阵地。

责任编辑: 林庭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