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6日 15:00:51 来源: in嘉善 作者: 许燕萍 蔡培源

  11月19日,3名“微党课”浙江青年宣讲团成员与4名“理响嘉善”青年宣讲团成员一起走进嘉善县的企业、学校,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团成员分别来到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嘉善电大,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们用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铿锵有力的宣讲,激励广大青年干部自觉担负使命,积极贡献青春力量。“宣讲内容是涉及我们身边的一些小故事。通过宣讲,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认识到这些东西,感受到新时代带给我们的幸福美好。”“理响嘉善”青年宣讲团成员曹文婷说。

  近年来,嘉善县坚决扛起“双示范”政治责任,探索创新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重点面向“80”“90”“00”三个年龄段,建立“理响嘉善”青年宣讲团等一大批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青年宣讲队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接下来,“理响嘉善”青年宣讲团还将开展“十进”宣讲活动,把理论宣讲送进机关、学校、企业、农村、社区等十大领域,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 郑丽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