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微党课”巡回宣讲温州首站走进平阳

2020年10月29日 10:37:13 来源: 宣传嘉 作者:

  10月28日, “微党课”浙江青年宣讲团巡回宣讲(温州站)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我担当我奉献我实践”巡回报告(平阳站)在昆阳镇雅山文化礼堂举行,为干部群众带来一场接地气、暖人心、有温度的党课盛宴。

  此次活动为2020年全省“微党课”巡回宣讲温州首站。活动现场,“躬身入局,强国一代有我在”“我的垦荒  我的青春”“说小康:地瓜、瓦房和卧铺”“三张网”透视中国精准扶贫路径”等主题党课,讲述了一个个勇于担当、决胜小康的鲜活故事,回顾了温州人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生动事迹,致敬最美人物,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7位宣讲员深入浅出,发挥微型党课“以小见大”的优势特点和“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独特魅力,在“后浪潮音”中激荡精神力量,引发全场共情共鸣。

  一直以来,平阳县高度重视理论宣传普及,广泛开展“微党课”“文艺宣讲”“草根宣讲”等,以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广大党员干部和老百姓解读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部署,使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今年,平阳县荣获全省“微党课”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也涌现了谢尚琼等在省、市竞赛获奖的优秀宣讲骨干。

责任编辑: 郑丽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