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立报国之志

——淳安县里商乡中心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17:47:56 来源: 原创 作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淳安县里商乡中心学校积极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

  4月14日上午,里商乡党委特邀请淳安县县委党校原副校长,淳安县关工委宣讲团副团长方清爱为淳安县里商乡中心学校的师生们带来了题为“学百年党史 立报国之志”的专题讲座。其从开天辟地、改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诠释。

  通过学习让全校师生了解到党的历史是认清历史逻辑、历史方位、历史走向、历史结论最为生动的教科书。只有深切地了解党的苦难辉煌,才能做好今天的现实工作,承担起明天新的使命。

  牢记过去,把握现在,开辟未来。历史、现实、未来相通,昨天、今天、明天相连。作为祖国未来之光的同学们必须做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奋斗,紧接历史的接力棒,奋勇向前,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