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抢先跑 淳安深化投资项目审批领域“最多跑一次”

2018年08月13日 22:02:4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郭丹丹 陈显锋

  “真没想到,你们还主动上门替我们跑。”日前,淳安华丝实业有限公司酒店式公寓项目负责人拿到施工许可证后说。淳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后,主动上门梳理审批材料,帮助项目顺利开工。

  项目未开动,服务抢先跑。为确保重点项目、重大产业项目加快落地,淳安深化投资项目审批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前把项目审批服务送到企业,今年以来已服务项目104个,投资额约26亿元,涉及城市基础设施、道路建设、小城镇环境整治等项目。

  淳安县减少政府投资项目审批环节,取消总投资在3000万元以下政府投资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审批,取消总投资在200万元以下单个政府投资小型打捆项目的初步设计和概算的编制、审批。自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以来,对备案制的投资项目,实行“零材料”“无前置要件”网上告知备案。截至目前,35家项目单位接受审批“保姆式服务”,投资项目的备案信息完整度、准确性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 朱丽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