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开展“衢州有礼·文明行医”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2018年06月13日 09:36:24 来源: 江山市委组织部 作者: 江组萱

  近日,江山市卫计系统60余名医务人员在该市中医院举行“衢州有礼·文明行医”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据介绍,该市卫计系统精心筹划,各基层党支部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开展“衢州有礼·文明行医——我承诺 我践行 您点评”主题实践活动。目的是为了以更好的服务质量、更优的服务环境、更佳的就医体验,让更多的群众受益。


  图为参与活动的党员医务人员宣誓。

  “抓好“衢州有礼”江山实践,启动“文明行医”活动是切实做好江山实践的良好载体,作为医疗行业,我们的目标是让患者就医更便捷、更高效、更舒心”该市中医院徐院长表示。

  活动向全市2000多名医务人员发出倡议:“文明行医应树立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新风尚。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文明行医应当刻苦钻研医术,诊治精心。不断提高诊疗水平和服务水平,以最优的诊疗方案与技术服务于病人,解除患者之痛苦。文明行医应当廉洁自律,确保行业圣洁。拒绝“红包“,拒绝贿赂。争做文明先锋,展文明行医风采”。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衢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和江山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紧扣“衢州有礼”主题,扎实做好“融衢接杭”文章,抓好“衢州有礼”在江山的实践,该市市委宣传部牵头,在6月份集中举行“衢州有礼·文明行医”“衢州有礼·文明出行”“衢州有礼·文明旅游”“衢州有礼·文明校园”“衢州有礼·文明窗口”等9个系列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