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集团:解民难 暖民心 共筑和谐美家园

2020年06月29日 10:02:20 来源: 一分公司 作者:

  6月18日上午,杭州市环境集团清洁直运一分公司上城片区收到了清波湖滨街道吴山名苑业委会送来的一面写有“为民排忧解难,构建和谐社会”的锦旗。感谢分公司在清波湖滨街道开通的夜间清运线路为属地解决了垃圾桶长期滞留的问题。

  分公司本着全心全意为属地百姓服务的宗旨,针对湖滨清波街道路面桶多、垃圾多、滞留时间长等问题,主动作为,为属地居民排忧解难,经过为期一周的现场摸排,结合实际,对原有线路进行优化整合。于5月27日晚正式运行夜间线,线路从晚上8:00开始作业,主要针对清波街道的惠民路、定安路、华光巷、劳动路;湖滨街道的邮电路、浣纱路、青年路、吴山路、开元路一带,落实执行分公司提出的“车长制”,由社区、物业将垃圾桶拖至指定集置点,由作业车组将垃圾收集至车内后,对地面垃圾进行清扫并将垃圾桶进行复位,实现“一手清”。该线路的开通实现了垃圾日产日清,提升了分公司服务,改善了属地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属地社区和街道的称赞。

  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锦旗不仅意味着对我们工作的一份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一份责任。我们将继续秉承认真、负责、热情的心态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接下去,分公司将继续保持服务初心,始终将提升服务置于首位,逐步推行“车长制”,实现服务质量提升,直运模式升华。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