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6场! 宋玲华让党的好声音深入妇联系统

2018年03月12日 17:19:1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通讯员 刘进希





  3月8日下午,温籍十九大党代表宋玲华在文成县妇联的邀请下,来文成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各机关妇委会负责人,乡镇、村(社区)妇联主席,村女支部书记、女村委会主任,巾帼文明岗代表、巾帼服务队代表及老干部代表等共计560多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宋玲华从一名基层党代表的角度,和大家分享自己参加十九大的过程和感受,并将在北京参加大会分发到的代表证、选举用的红黑原珠笔、塑料资料袋等实物一一展示:“这些都只是普普通通的会议用品,在中国最高级别的党代会上供大会使用,这真正体现了党中央带头践行‘八项规定’的风范。”她说,在十九大召开期间,见到驻地没挂条幅,会场不摆鲜花,吃的是家常菜,坐的也是普通航班、列车,这样的会风给全国节俭办会树立了良好榜样。在北京的这些所见所闻,宋玲华一直想讲给大家听,令大家感受到这些细微末节背后党中央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的成果。



  “我生活在温州40余年。40年前,温州是商行天下,40年后是善行天下。在温州,像‘兰小草’这样‘隐善’的群体在不断扩大,献爱心不留名的佳话屡屡上演,他们默默无闻却坚持向善行善,才铸就了我们大爱之城。工作有退休,党员没有退休。我要利用宣讲、演出的机会,向社会传播“兰小草”精神,发动更多的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宋玲华说。

  据了解,这是宋玲华代表十九大会议后进行的第136场宣讲。通过聆听宋代表的宣讲,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 逄润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