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将赴各地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29日 17:02:5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王璐怡

  6月27日,浙江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并进行集中备课。接下来,省委宣讲团将赴全省11个设区市及有关县(市、区),深入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当前,“践行‘八八战略’ 投身‘两个先行’”学习宣讲活动正在全省展开。组建省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是进一步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入脑入心的重要举措。省委宣讲团由省党代会报告起草组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组成。

  按照省委要求,省委宣讲团将紧紧围绕省党代会关于“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概述和部署开展宣讲。重点讲深讲透“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继续成功”的关键密码,“系统性变革、历史性跨越”的巨大成就,“总书记有号召、党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的系统方案,推进“两个先行”的战略战术战法“组合拳”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实干担当。

  动员会要求,省委宣讲团要把省委确定的大战略和对各地提出的新打法结合起来,既讲是什么又讲为什么,既讲怎么看又讲怎么办。要准确把握宣讲导向基调,突出“准”,对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新概念新提法新布局,要在权威表述的基础上进行阐发;突出“深”,对重大理论观点、重要论述论断、重点部署要求,要深入浅出讲到位;突出“稳”,对思想认识问题要明辨是非,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夏涵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