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 | 追寻——庆祝建党百年“红色故事会”走进浙江海曙

2021年04月06日 11:53:13 来源: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 作者:

  话剧演绎,再现四明儿女英勇抗敌的峥嵘革命岁月;时空对话,体悟革命先烈红色历史和革命精神;快板说唱,共看革命老区喜换新颜的乡村振兴之路;红歌飘扬,绘就初心不改使命不怠的新时期新蓝图……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4月7日,“追寻——庆祝建党百年‘红色故事会’”走进浙东革命老区宁波海曙区。活动以文艺形式串联本土革命故事,在质朴的情节中积聚震撼,在细腻的表演中释放感动力量,生动解读四明山革命精神意义,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活动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红旗出版社主办,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中共宁波市委党史研究室、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分社、中共宁波市海曙区委承办,中共宁波市海曙区章水镇委员会协办。

  4月7日下午14点,请锁定浙江党建网,收看“追寻——庆祝建党百年‘红色故事会’”走进浙江海曙活动直播,开启一段深入人心的红色之旅。


责任编辑: 施安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