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博士赋能台州湾新区

2020年11月17日 18:08:2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许峰

  11月15日,百名博士在台州湾新区与企业签约,他们将用专业优势开展对接服务。这是台州发起的“链接智变—人才赋能助力发展行动”,旨在促进人才与企业共同发展,加速台州湾新区技术转化落地、产业转型升级。

  “有了这么多博士的助力,我们一定能开拓产学研合作的新局面。”浙江文信机电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阮玉根说。

  企业的发展壮大,产业的蝶变升级,离不开高层次人才的助力。台州湾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名博士进新区,对于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打造常态化人才企业项目对接机制,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链接智变—人才赋能助力发展行动”将以1至2名博士服务一家企业的模式,实现博士与企业面对面对接;计划用3个月时间,通过实地走访,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并形成常态化服务机制。

责任编辑: 邹姗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