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发起设立楼宇党建联盟

2020年10月26日 18:36:34 来源: 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党群部 作者: 裴东升

  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发起设立明珠国际党建联盟(5号楼)

  近日,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泰康人寿保险公司浙江分公司联合发起设立的明珠国际党建联盟(5号楼)揭牌成立,这是省旅游投资集团推进党建共建的一次有益探索,省旅投集团将通过党建联盟平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密切与联盟各成员单位在党建、业务、发展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加快发展,创新党建模式,把明珠国际打造成钱江新城楼宇党建新标杆。

  党建联盟成立后,将坚持政治引领,“联”出紧跟党走的崭新气象。聚焦中心大局,“联”出助力发展的生动局面。强化融合共建,“联”出提能增效的蓬勃活力。坚持“凝聚合力、全员参与”,放大党建红色辐射效应,变“各自为战”为“联合舰队”,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成员单位将在六个方面开展共建:一是共同开展学习。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党课活动。二是共同研讨交流。举办党建沙龙、党支部书记论坛,组织联盟成员开展党建交流研讨和观摩活动。三是共营良好环境。各企业共同努力,开展资源共享、信息交流,营造明珠国际良好的办公环境、和谐的企业关系。四是共同开展活动。参加钱江新城CBD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开展社会公益、读书会、青年联谊、体育比赛等活动。五是共商发展合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各企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开发市场、创新产品,加快发展。六是共育党建人员。整合企业党建教育培训资源,组织开展企业党务人员联合培训,提升党建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 邹姗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