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台风黑格比,魏塘我有连心网格红

2020年08月07日 23:03:44 来源: 嘉善县魏塘街道党委 作者:

  受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影响,魏塘街道辖区内降雨量增加,造成了一些安全隐患。对此,街道党员干部带头冲锋在一线,第一时间排除险情,保障群众安全。

  街道党委书记李志杰下网格指导防汛工作

  党员干部参与清理堵塞点

  党员干部与民兵连的同志们共同灌沙袋

  深入网格,清障排涝。街道党委在第一时间成立8个工作组,并明确各工作组职责,纷纷前往对应网格进行巡查。对于受淹比较严重的区域,比如小东门社区和日晖社区。党员干部亲自上阵,通过水泵抽水、疏通排水口等方式清除路面积水。

  逐一排查,保障安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联合村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房屋老旧户进行逐一上门排查。共发现10名房屋破损较为严重的群众,均已建立人员转移安全码,由党员干部一对一对接,关注风雨情况,做好随时转移准备。

  多管齐下,防患未然。党员干部们对于一些可能存在的隐患叶彩娱乐相应措施。智果村的党员干部与民兵连的同志们共同装灌沙袋,加固堤防;国庆村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台风到来前对村内树木进行加固;里泽村的党员陆德真为了出行人民的安全,借来工具拆除了菜市场上面的广告牌。

  在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下,魏塘街道在此次“黑格比”台风中,没有一户村(居)民受灾,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村民们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邹姗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