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联合攻坚,超额夺取半年度目标

2020年07月08日 21:30:14 来源: 浙江交通集团金台铁路公司 作者: 陈俪

  在浙江交通集团“奋战四个月 打赢攻坚战”的建设战场,金台铁路公司党委针对项目建成影响最大的几个重难点工程,在工地上成立临时联合党支部,以“党建+联合攻坚”模式把公司和参建单位党员的力量集中起来,让党员战斗在前、将矛盾沟通在前、把问题解决在前,从而打通项目建设的“快速路”。同时,为每一个临时联合党支部的不同攻坚任务专门配备党员“破晓攻坚队”,党员骨干下沉到项目最前线,充实攻坚力量,以实际行动带领着全线32个党组织865名党员和近6000名参建者日夜奋战,全力以赴投入项目建设,助力项目周达产率翻倍。上半年,金台铁路项目完成投资13.1亿元,超出半年度目标9个点,超去年同期投资38%。开累路基、桥涵、隧道已基本完成;站后四电工程完成60%;正线铺轨已基本完成,项目将在年底基本建成。

责任编辑: 邹姗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