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最是初心最致远、乘风破浪再出发!

2020年07月02日 19:50:07 来源: 作者:

  初心不改,99如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杭州市临安2000余个基层党组织,42000余名党员以各种形式祝福党的99周岁生日快乐!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破浪前行。

  @共产党员:我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区城市管理局组织2020年新发展党员与监管中心、保洁公司党员们来到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宣誓,进一步激发大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昌化镇千名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15个会场同时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感悟初心,传承精神。

  锦城街道的浙江西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党员们在车间参加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投入生产生活中。

  锦北街道组织2020年度新发展的14名党员与老党员们共同开展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领誓的入党宣誓活动,为新党员们上好进入党员队伍后第一堂意义非凡的政治课。


  @共产党员:我们一起参加庆祝活动

  为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同时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天目山镇为辖区内104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发放纪念章。

  青山湖科技城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首次以直播形式面向科技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激励科技城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力打造融杭发展引领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创新发展策源地和现代化科技新城样板地作出更大贡献。

  临安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喜迎建党99周年·忠诚向党健康跑”活动,以晨跑的方式,庆祝建党节的到来。以模范引领,倡导全民运动,以精湛业务,护航一方安宁。

  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区纪委、团区委联合主办的“青春心向党·清廉伴我行”青年廉政主题辩论赛在7.1建党节当天迎来了总决赛的“王者之争”。表演赛、情景剧、自由辩论...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青年干部用思维的交锋、观点的碰撞、语言的激辩共庆这个伟大的节日。


  @共产党员:我们一起助力基层群众

  区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服务队在岛石镇山川村山核桃林地生态治理配方施肥示范基地指导做好山核桃林叶片营养和坐果情况。

  临安法院第五党支部一行十余人前往临安采血站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参加献血活动是抗疫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的表达方式,也是司法警察迎接党的生日、积极担当作为的表现。

  围绕“党旗引领·暖心工会”模范机关建设,区总工会以“为一线职工免费送检”活动为抓手,将体检车开进企业,为200名一线职工做全面的健康检查。

  青山湖街道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助力“五水共治”,开展巡河及环境整治志愿活动,为营造健康、生态的水环境出一份力。


  @共产党员:我们一起看齐先进典型

  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正在这里举办的“忆党史、传家风、颂清廉”——临安区纪念建党99周年暨周恩来家风图片展,共同追忆周恩来同志的家风故事。

  湍口镇迎丰村是“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王丰华同志生前为之奋斗的地方,他用生命践行承诺,用行动为村民“圆梦”,直到用尽生命的最后一丝力气。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迎丰村党群服务中心,学习他的先进事迹。

  太阳镇进行“四比四看四争当”打擂比武活动,10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上台竞演,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半年工作业绩,从基层党建、经济发展、生态建设、社会发展、基层治理、争先赶超等六个方面进行打擂,进一步营造干事担当、互比互学的浓厚氛围。

  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省市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工作要点精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创新思维、开拓进取、提升素质,区商务局开展“迎七一 ”学习数字经济典型活动。


  @共产党员:我们一起分享成长故事

  高虹镇举办了一场“我心向党,党心永挚”主题活动。25名45周岁以下机关年轻干部围绕自己的入党初心、人生初心、工作初心,探讨理想,明确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干部的风采。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决胜全面小康路上的最美奋斗者暨抗疫先锋谱”微党课评选活动,局属机关各支部和民个协党支部代表共计14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聚焦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精心策划选题,结合自身所见、所闻,讲身边人、说身边事。

  潜川镇举办“九十九载奋进路 担当实干展风采”主题微党课活动,12名镇村企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共展风采,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路上的最美奋斗者暨抗疫先锋谱”主题,区委党校和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制作推出“决胜全面小康路上的最美奋斗者暨抗疫先锋谱”微党课节目,通过声音、文字,向大家讲好小康故事、讲好奋斗故事、讲好战疫故事。



责任编辑: 王枫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