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猛精进作表率 “三比一争”显担当 嘉善天凝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会

2020年07月02日 18:11:10 来源: 嘉善县天凝镇党委 作者: 嘉善县天凝镇党委

  7月1日,嘉善县天凝镇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会暨半年度工作总结会,以庆祝我党99华诞为契机,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以“比作风、比干劲、比实绩、争进位”为主要内容的建功立业大比拼活动,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先进是高扬的旗帜,榜样有无穷的力量。大会表彰了全镇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最美抗疫先锋。

  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

  最美抗疫先锋代表

  镇党委书记邓国忠对今年来各个条线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全镇上下要紧扣“一体化”“高质量”“生态绿色”三个关键,聚焦“活力天凝”“美丽天凝”“和谐天凝”发展定位,按照争当具备志气、朝气、锐气、大气、正气“五种气度”新型干部的要求,以先进为榜样,围绕比作风、比干劲、比实绩、争进位,全面激发“只争朝夕、追梦奔跑,攻坚克难、大干快上,拔高标杆、争先进位”的浓厚干事氛围,激励广大镇村干部以更高的工作标杆、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担当作为、大抓落实,奋力开创天凝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镇经济发展办、农业农村办、社会治理办以及东顺村、戴西港村分别围绕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农业重大项目推进、精密智控、全域秀美、低散乱污企业整治等中担当作为争进位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俞娟在主持中强调,机关各部门、各村(社区)要通过深入开展“三比一争”建功立业大比拼活动,在比学赶超中找短板、强攻坚、求突破,以最快的速度抓落实、快推进、出成效,奋力在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上争当先锋、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徐曼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