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嘉善县干窑机器人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启用

2020年07月01日 23:01:35 来源: 嘉善县干窑镇党委 作者: 嘉善县干窑镇党委

  “今天,机器人小镇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标志着嘉善县干窑镇推进高质量两新党建工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7月1日上午,干窑镇创业创新园内掌声阵阵。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向党的生日献礼,进一步打造干窑镇“服务大局、服务经济、服务党员、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平台和阵地,在“七一”建党节之际,干窑镇机器人小镇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嘉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伟强,组织部副部长董曙明,干窑镇党委书记陆剑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芮晓荣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各村(社区)书记、组织员、镇机关各办公室及部门负责人、党务工作人员、企业代表、两新党组织书记、镇党代表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镇党委书记陆剑峰致辞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伟强作重要讲话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伟强就如何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作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抢抓机遇,让党建引领在小镇深入人心;二要找准定位、发挥作用,让党建融合在小镇开花结果;三要整合资源、凝聚合力,让党建共赢在小镇激发活力。

  ▲进行揭牌仪式

  ▲启动仪式后,所有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机器人小镇党群服务中心

  【延伸阅读】

  嘉善县干窑机器人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干窑机器人特色小镇创业创新园内,总面积1000平方米,中心共三层,设置了机器人小镇展示区、休闲交流区、多功能会议区以及餐厅等功能区块,以服务园区企业的日常需要。同时,内设小镇党代表接待、党员活动、党建展示、善城书房等党建模块,为小镇党组织和党员提供组织生活、学习教育、技能培训、论坛交流等服务场所,是集党员活动、宣传教育、管理培训、展示参观、文化娱乐、联系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开放性党建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